Product
Introduction

產品介紹

滾珠絲槓PCBN旋銑刀片

產品說明

沃爾德最新推出的PCBN旋銑刀片,緊密配合高精密的旋銑機床,適用於滾珠絲槓滾道的硬旋銑加工。

 

沃爾德PCBN旋銑刀片具有產品系列“全”的特點,匹配不同規格的滾珠絲槓的加工要求,產品系列可分為成型刀、輪廓刀、倒角刀。其中,輪廓刀和倒角刀可根據實際工況進行組合使用,適用範圍廣,成型刀可根據工件產品的規格要求一次性完成精加工。另外,按照塗層形式的區分,沃爾德PCBN旋銑刀片還可分為塗層型和非塗層型刀片。

 

在生產製造環節,得益於公司成熟的刀具塗層技術及工藝流程,沃爾德率先打破行業傳統固有的PCBN絲槓刀片非塗層形式,創造性地研製出塗層型PCBN旋銑刀片。即在PCBN旋銑刀片的表面塗覆一種複合膜層,來進一步提升刀具耐磨性及抗氧化性,從而延長刀具使用壽命,使得被加工工件表面粗糙度降低,進而獲得更優的表面質量。塗層型PCBN旋銑刀片的成功研製,構築了沃爾德PCBN旋銑刀片特有的技術壁壘,並且奠定了沃爾德與行業同類產品之間顯著的差異化特點。

 

從客戶處驗證發現,沃爾德PCBN旋銑刀片在刀具耐磨損能力、刀具使用壽命及加工表面質量等方面,均表現出優異的性能,且更具經濟性優勢;刀片可多次修磨,重複使用,能夠切實幫助用戶降低刀具成本。

 

此外,根據滾珠絲槓行業客戶的特殊加工需求,沃爾德還可提供非標定制化的產品及服務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