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roduct
Introduction

產品介紹

M2471仿形銑刀

Walter

 

 

 

產品說明

全面提升性價比

M2471 仿形銑刀把單面圓刀片的優勢特性轉移到了雙面圓刀片上,特別是鋒利的切削效果。​

在加工難加工材料的工件時,例如能源或航空航天領域使用的透平葉片、傳動件或發動機零部件,圓刀片銑刀通常都是首選。到目前為止,主要使用的都是單面可轉位刀片。瓦爾特向市場又推出了 M2471 銑刀的擴展系列可轉位刀片 RNMX1005M0,該刀片適用於較小切深,它的特點是雙面圓刀片,具有八個有效切削刃口。此系列銑刀直徑自 25 mm 起,有 ScrewFit 螺紋接口、圓柱柄和套式接口等多種形式,適合加工鋼件、不銹鋼以及難加工材料。通過刀片後刀面上的定位,可實現安全簡單地操作。

 

M2471 仿形銑刀把單面圓刀片的優勢特性轉移到了雙面圓刀片上,特別是鋒利的切削效果。為了不影響工藝可靠性,刀片和刀體加入特殊設計,保證了所有八個切削刃口在使用中的綜合穩定性。出色的技術特性,以及八個有效切削刃口,將刀具成本降低高達 20%。瓦爾特可提供兩種全新槽型的刀片“G57 – 通用型”以及“K67 – 易切削型”,適用於中等或良好的加工條件。同時也可提供兩種 Tiger·tec® Silver (銀虎) PVD ​​材質 WSM35S 和 WSP45S。